阿米巴星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罗森新作《碎星物语》正式上架!
樓主: 玄玄子

征集对逍遥小散仙能够顺利结尾的建议。

  [複製鏈接]

簽到天數: 35 天

[LV.5]高阶I

發表於 2015-10-23 21:26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迷大可以开个微博账号,搞搞微博打赏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23 22:20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gazer825 發表於 2015-10-23 21:26
迷大可以开个微博账号,搞搞微博打赏

迷大死活不开。。。

簽到天數: 2 天

[LV.1]低阶I

發表於 2015-10-24 13:5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众筹模式确实不错,对作者来说可以旱涝保收,只是绯色小说类的无法光明正大摆在台面上众筹,毕竟树大招风,引来什么是非就不好了。如果是论坛这种形式的,提前预订购买,动静还小一些,我是很支持的。作为读者,肯定是不希望迷大会有写了书没人买这样的顾虑,但是……考虑到迷大的拖延症以及实际写作时的难度……真要是很多人提前买了,写书时压力也很大吧?真要众筹的话,我觉得就别下个死的期限了,免得到时有小白急了看不到书乱扯骗钱之类的,还是提前先声明好这是愿者上钩的事,不保证如期出书比较好。

逍遥要想长久下去,怎么样防盗版肯定是必须要考虑的。但一方面很多正版书籍都逃脱不了盗版流传的命运,更何况逍遥没办法用那些相对成熟稳妥的防盗版机制,所以尤为困难。其实受网络盗版冲击最严重的到还不是电子书,主要是音乐吧。从CD到mp3,到现在的各种云音乐在线听,这个对传统音乐的冲击才是最大的。不过最近苹果推出的apple music音乐业务,也吸引到了很多眼球,有不少正版订阅的。

我是希望逍遥能够在ios系统上推出一个app,每本的新内容通过app的内购购买,虽然说内购也是能被破解,但现在很多人已经养成了从应用商店购买app的习惯了。把文字藏在app里面,泄露出去的概率肯定远小于epub这种网盘上随意流传的格式,而且现在用手机或平板看小说的人,应该已经多于在电脑上看的人了吧?单独推出一个app,只有更新最新章节和基础的阅读小说功能,难度也不高吧?这种情况下收入肯定是有保障的(不过据说是要和苹果分账的),如果app能做的好一些,字体渲染啊,章节显示啊,评论之类的,我想说不定能比实体书给人的感受更好。另外很重要的一点,如果苹果商店大陆不予支持的话(印象中现在的商店里面有不少打擦边球的app,苹果对内容的审核没那么严),可以在其它地区的商店发布,只要换个帐号就能下载的,可以绕过大陆这边的审核机制,安全的很。

如我这样读书很少,文学素养很差的,其实是迫切希望能够看到逍遥中的一些用典的注释的,如果能做到这种app的功能就好了:
IMG_0019.PNG

簽到天數: 3 天

[LV.2]低阶II

發表於 2015-10-26 11:1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支持众筹啊

簽到天數: 19 天

[LV.4]中阶II

發表於 2015-10-28 15:23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直看白书,从未被超越,直到今天,我超越了自己

簽到天數: 9 天

[LV.3]中阶I

發表於 2015-10-29 20:30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无意进迷男吧才发现逍遥更新了,马上买金叶支持,好激动,那是一个未完的梦,希望迷大能把逍遥写完,不管采用众筹还是什么方式,永远支持。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29 21:45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ptf66605775 發表於 2015-10-28 15:23
一直看白书,从未被超越,直到今天,我超越了自己

只因他的书,从未被人超越。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29 21:46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梦 發表於 2015-10-29 20:30
今天无意进迷男吧才发现逍遥更新了,马上买金叶支持,好激动,那是一个未完的梦,希望迷大能把逍遥写完,不 ...

神兵终于出鞘!   书友好名字,欢迎加入迷男队伍。

簽到天數: 22 天

[LV.4]中阶II

發表於 2015-10-30 10:45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众筹上不了台面,风险太大了,还不如罗大在论坛搞预售,大家买点叶子就行了,或者考虑单独设置一种交易的叶子 只针对逍遥。

簽到天數: 48 天

[LV.5]高阶I

發表於 2015-11-7 21:55:5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买金叶时,可以加入迷大微信圈子,以后红包众筹,可以一章章发售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1-8 20:09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ourdr 發表於 2015-10-30 10:45
众筹上不了台面,风险太大了,还不如罗大在论坛搞预售,大家买点叶子就行了,或者考虑单独设置一种交易的叶 ...

嗯,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。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1-8 20:10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abcdefg988 發表於 2015-11-7 21:55
买金叶时,可以加入迷大微信圈子,以后红包众筹,可以一章章发售

这样防盗版能力太弱,很可能有人拿上之后直接拿手机复制发贴吧或者分享。  而且加微信重酬也是不大可能的,上不了台面毕竟,被查水表机率太大。

簽到天數: 48 天

[LV.5]高阶I

發表於 2015-11-9 15:31:5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玄玄子 發表於 2015-11-8 20:10
这样防盗版能力太弱,很可能有人拿上之后直接拿手机复制发贴吧或者分享。  而且加微信重酬也是不大可能的 ...

盗版是防不住的,微软都不能,为什么琅玡榜,花千骨能流行火爆,纯净的逍遥绝对在其上,为什么不能商业化了,出纯净版吧,也好盗版得光明正大,发掘它的l P资源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1-9 18:1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abcdefg988 發表於 2015-11-9 15:31
盗版是防不住的,微软都不能,为什么琅玡榜,花千骨能流行火爆,纯净的逍遥绝对在其上,为什么不能商业化 ...

嗯,也有道理,逍遥先顺利结尾再出纯净版商业化的比较好。

簽到天數: 2 天

[LV.1]低阶I

發表於 2015-11-11 13:35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淘宝能开复制个单独的宝贝链接出来么,商品名写小散仙其他一样,因为买金叶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要还要备注填书名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1-12 19:26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erd3erd3 發表於 2015-11-11 13:35
淘宝能开复制个单独的宝贝链接出来么,商品名写小散仙其他一样,因为买金叶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要还要备 ...

应该不会这样,因为在阿米巴充值金叶都是这样的,报谁的书才入谁的帐,如果逍遥分开的话,其他作者肯定不满的。   

簽到天數: 129 天

[LV.7]地阶I

發表於 2015-11-13 11:24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玄玄子 發表於 2015-10-13 23:32
有理有据。   毕竟这么多年没写,迷大需要找回原来的感觉。

能不能再次请出当年给小散仙画封面的作家,为以后的每一集加封面和插图,费用也由读者来出,比如在放出的时候有简体版、繁体版、和豪华插图版,豪华的就贵一些好了,差额给画师。

簽到天數: 7 天

[LV.3]中阶I

發表於 2015-11-29 23:16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  每月能有一集那真是极好的,我虽然还是学生但每月35还是能支持迷大的。这等好书千万不能再断了。我关注迷男几年了,最近终于在贴吧里看到了逍遥的信息,尔后就进了这里买书。根据我的情况我觉得我们这些书迷可以在一些贴吧里多传传,发些目录,让大家知道迷大确实这次出宫了,我相信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老书迷会知道来支持的。

簽到天數: 175 天

[LV.7]地阶I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1-30 17:19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jonny23 發表於 2015-11-29 23:16
每月能有一集那真是极好的,我虽然还是学生但每月35还是能支持迷大的。这等好书千万不能再断了。我关注迷 ...

三个月一本我都觉得快,既然迷大决定出宫了,那一定就会写完,慢工出细活,值得等。

簽到天數: 71 天

[LV.6]高阶II

發表於 2015-12-11 12:20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哎呦我!! 可算找到组织了!我也是刚知道逍遥开更了 激动地不行不行的!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头扎进来申请账号啥的。没说的,迷大好不容易现身了可不能让他再回去啦!!虽然我也没啥钱,但这钱必须得出!!毕竟蹭了迷大那么多白书,我们欠迷大一个应有的回报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阿米巴星球  

GMT+8, 2017-3-30 10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